close
 
這孩子跟了我四五年了...
這幾年來~無論走到哪~都會帶著他
但..沒想到我竟會把小孩賣掉了
嗚嗚~我怎會這麼狠心咧..
好捨不得喔~

只能怪他對焦太慢..防手震又太弱..
雖然我對它的外型很滿意的說..
哎~~我心愛的數位相機~掰掰啦!
 
我網拍的圖片(下圖) 瞧瞧我的配件多完整ㄚ~這賣價令我很滿意~

好感謝婷婷喔~願意幫我去面交
不然我和網友的時間真的永遠兜不上
金價揪感心A
 
 
==========================================

最近還賣了快過期的保養品和一些試用品
生意旺的很
決定要抽空來整理我的倉庫
把用不到的東西通通賣掉
哈哈))))
以後出國的團費就靠這攤啦!
 
 
下圖是我已經賣掉的保養品(期限只剩一年~)
因為都是VIP預購買的~所以不但沒虧還有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