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嚕!!
開市大吉~
我一開店門就大喊好幾聲"旺旺"
哈)))有吠果然有差

下午"曼"找我去逛3C
心想..才剛上班就要我翹班喔?
只好請她自己跟我老闆要人
呵~沒想到老闆還是很賣她面子呢

"光華數位新天地"
又是我這個台北俗沒去過的地方
人真是多到爆
根本沒辦法好好選購~不喜歡這種環境
最後"曼"買了台T700~小筆電則要再考慮
 
 
今天請老爸去三越幫我領獎品
因為除夕那天買食材抽中了一包米和餅乾等小獎
早上出門前還交待老爸一定要去領(明天最後一天)
我:這米很大包很重~所以我提不回家
爸:你確定是很大包嗎?該不會做的很小吧
我:后~拜託喔!能多小?總不會為了做獎品另外開膜印包裝吧?
爸:....是降嗎?

結果
晚上回家在餐桌上發現一包"台灣大米"(它真的叫台灣大米)
真的是...好"大"的一包米...

明天鐵定會被老爸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