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失去一面奧運金牌了
光是看了楊淑君的第一場比賽
就知道她奪牌希望極極小..
倒是原本覺得台灣戰神朱木炎奪金希望很大的說..
真的好可惜喔~~殘念ㄋㄟ!!
 
其實㊣的台灣戰神在我家才對
因為我家有位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跆拳道國手唷
就連今天奧運的跆拳教練"張榮三"都曾是他的手下敗將
打從我幼稚園開始就常跟著去道場陪練
當時的教練是黑帶七段的~"洪商來"
他在國際跆拳道界可是鼎鼎大名的韓國國家級教練呢~
就連當初的助理教練"鄭大為"後來都成為國家級裁判了

至於~我家那戰神有多厲害呢?
不但動作敏捷、力道足
他的迴旋踢&飛側踢更是所向匹敵
成為當時唯一一位以國小身份跳級打成人組的冠軍得主
是"全國中正盃跆拳錦標賽第一名"喔!!

我家現在還保存那次比賽自拍的錄影帶呢
其實那時我也不太懂得比賽的規則~
只記得每次比賽每場都是大勝
大家都以為我們小時候超愛去看戰神ㄉ比賽~
(其實我們只是為了去吃成功高中的甜不辣..哈)

後來我家戰神因為真的太神了!叫他第一名~~
所以在國中時就獲選為國家代表隊,簡稱"國手"
教育部替他向學校請了三個月的假
好讓他到左營集訓後能為國爭光出國比賽

.....
在還是靠信件通訊的那個時代
才出發沒幾天大人們就發了封家書給他
.......
然後呢....?
沒想到人回來的比回信快ㄚ! (果然很神)
...我家戰神從小養尊處優慣了,才一星期就偷跑回家了

他說他受不了那種集訓的苦日子啦!!
(每天早上四點起床跑一整座山...整天都滿滿訓練課程)
還有重點是..不准他吃東西..讓他超不爽
(哈哈哈!!!這個理由真是有夠好笑的)
*不准吃東西是為了怕體重超過他比賽的量級*

偷跑回家後怕丟臉..還不敢去上課,於是在家躲了好幾天
因為他說他當時可是全校的偶像咧~
(其實是因為..出發前..校長曾大肆慶祝~還特地集合全校同學歡送他)開懷大笑

所以說呢~朱木炎應該要感謝我家ㄉ戰神
如果他當初有完成集訓~那麼台灣第一個拿到世界冠軍的
應該就不會是朱木炎啦!!CC
(說真的~我家戰神當時ㄉ飛側踢真是超強的)

我家戰神是誰?
當然就是我家大少爺嚕!
我哥...
厄...應該沒人相信他曾經這麼的厲害過吧 吐舌頭
 
雖然他後來沒出國比賽
不過因為有全國冠軍的資歷+(黑帶四段~國際段二段)
所以當兵時還是被找去當"海龍蛙兵"的跆拳教官
 

說到奧運..這次的棒球比賽真的每場都好可惜
只能說大家都盡力了
唯一不能理解的是總教練的調度...
看到球迷們從不放棄的替中華隊加油著
真的好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