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排行程的休假日~
才能達到真正放鬆效果

睡醒不太餓就不用吃
隨便發個呆~也過了好幾小時
下午原本想到樓下的古典玫瑰園來個Tea time
卻又懶的出門~因為要走個2~3分鐘..好累
於是就看看電視大哭一場
(最近每看川震新聞就會哭 Q_Q)
偶爾大哭也有舒壓的療效呢
累了就再去睡

傍晚有些餓於是外出覓食 (實在很懶的走出門)
買了路口的"福勝亭"便當
接著過了馬路去對面買了天母東路的八巷鵝肉給老爸吃
(生意真是好到爆)
簡單的閒人晚餐搭配7-11的思樂冰
不用到外面去人擠人排隊用餐
還可以邊看募款節目邊吃飯
(還幫爸媽打電話去捐了點小小錢~
接電話的是啥政大教授ㄉ名嘴)
只是我今天的便當不好吃..小不開心
(今天的豬排飯怎會降難吃阿?)
早知就買隔壁的摩斯漢堡 = =
 
 
ps~我爸媽超可愛的~每次只要看到師父上電視~兩老就超開心~
   每當師父說"阿彌陀佛"他們倆竟也在電視前面跟著雙手合十
   答應著"阿彌陀佛"~呵~比我還專業咧! :p  好好笑!!
 
我的 I CASH~每次到7-11都是叫小寶寶付錢喔~cc  我的 i cash ~有了帥弟icash卡~就更愛去7-11買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