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我的心情猶如三溫暖
連續的旅遊讓我心情大好
但緊接而來的鳥事..
卻讓我死了大半的細胞
還失眠了三天...

氣到很想打電話去幹絞她
卻又怕萬一她受刺激想不開自殺ㄌ怎辦
我真是俗辣一枚...

真不知道怎會有人這麼的"盧"又這麼的是非不分
雖然早就有人勸我離她遠一點
但我的爛個性就是無法棄她不顧
總覺得她需要我的鼓勵和協助
哪怕只是聽她打電話來抱怨
我都會很開心的覺得有幫助到她

雖然我知道她對我們根本有成見
但我總覺得日久見人心
總有一天她會看清事實的真相
會知道誰才是真心的在對待她

結果咧?
根本是個屁
事實證明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打從去年開始
我就得三不五時的答覆她這件鳥事
每答一次就讓我火大一次
了解的人就會知道我有多火大

因為這是我的地雷區(同一件事不要叫我講兩次)
何況她這件事問了七八遍
如果只是一句話口頭上答覆就算了
但並不是這樣阿
每問一次我就得花很多時間再翻出那些歷史記錄...
況且她每次問完清楚明白後都一再跟我保証下次不會再問了耶 咬牙切齒
這樣叫我怎可能不抓狂阿?
 
一個沒有同理心的人
只認為全世界都對不起她的人
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救她一命?
答案當然是"不會"好咩 , 我百分之百不後悔
畢竟那是條人命耶! @@  別開玩笑!!

經過這次~真的是太令我心寒
我也累了!

反正既然她對自己的過錯不自知
還要牽拖到我身上
甚至不分清紅皂白誣蔑我的人格
那我也只能無奈的自認活該倒楣嚕

誰叫我不聽老七的話 ~
果然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總之~為了不讓自己活活被氣死
我決定不再管她的任何事情了
決定跟她斷絕來往,圖個清靜

雖然"人在做,天在看"
但是"自己不會看",又有何用??

希望她能早日看清人性的險惡
遠離那些為了自己利益而接近她的壞人
也希望她日後做人能厚道點
 
如果今天我是虛情假意的對她
如果今天我對她很不好
那她誣蔑我們~我笑笑就過
但事實並不是這樣阿!!
所以真的寒心到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