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實在是有夠忙
每天都睡不到五小時
時間時鐘根本不夠用
 
2/1
去了市場、微風廣場、曼華ㄉ店、寢具特賣(沒買)、香菇ㄉ店
小上海肉包、美心糕點、運動中心接小朋友、石牌夜市
肯德雞 (為了買長江七號的公仔..所以買了五份套餐)
2/2
發現才休個假..店裡NB就被老闆操到掛點
二姐夫來幫忙也無法搞定~因為他沒帶傢伙回台灣
晚上和范范去基比家向亦豪求助
三個人還去吃了一堆宵夜
2/3
跟基比從下午聊到忘記下班
下班後回基比家拿電腦
終於修好了
可惜我的NB卻變成啞巴了...
完全沒聲音...因為找不到趨動...OMG
收到昨天在PCHOME買的DVD player
考慮到底該把它放房間好or店裡...因為nb無法看片了挑眉質疑
這天晚上還整理衣櫃整理到凌晨四點半...暈
2/4
原計劃一早去捐血..可是前一天太"早"睡實在起不來
晚上十點預約去剪頭髮
發現我之前把自己瀏海剪的過呆過短..所以MINA無法再修了
所以就大概小修了一下後面
剪完頭髮去接我的御用採買夥伴
為了買兩千送兩百..
和曉憶在家樂福逛到凌晨一點才結帳
這次主要是買生干貝和大蝦仁
**今天中午在PCHOME買了一個160G隨身硬碟~下午就收到了~回到家又開始玩這新玩具**
2/5
一早和人鳳約在德惠街拿肉
據說這家肉品店是"八王子"餐廳的供應商
是沒有在零售的
拿了肉又趕緊拿回家冰
接著又去ZAP幫二姐拿護髮乳
上班途中意外發現民權店對面竟停了一台捐血車
真是天助我也
(2/4沒捐到~還想乾脆除夕一早去算ㄌ~沒想到路邊就有啦)
於是下車去捐了血
技術好壞果然差很多...一針見血~超快就捐滿一袋了
捐血又讓我想到我的小寶寶昨天跌倒流了血
超心疼不甘啜泣
媽咪說這是個劫..血光之災
我倒寧願我定時多捐點血~也不要他遇到那種鳥事
今天回家又得要繼續整理房間...
看來初一真的無法去排福袋了
乖乖拜拜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