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年冬至都會到臺一去買湯圓
去年還多買了一些分送給親朋好友
今年聽媽咪說要跟表阿姨買,所以叫我別買
早知就別聽她的..
真的很不好吃耶
對於目前需要對熱量斤斤計較的我來說
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就會讓我生氣
浪費我的肚肚 >_<
 

昨天下班開哥的車急著去載黃小gi
路上不小心超了紅色帥馬的車
(還超兩次 @@")
被它誤以為我是要尬車
開始猛追著我的車..
追上後等紅燈時停在我旁邊還猛踩油門
(我真是超愛聽它的引擎聲)
綠燈了
一眨眼它就飆到遠遠了
(可能看我怎沒跟上..)
竟慢慢的等我..在下個紅綠燈又開始猛踩油門
= ="
它一定是瘋了...
我...
我怎麼敢跟它尬車阿??
再怎樣我也尬不贏它呀~
T_T 不要75我~~
真是台小氣的 Ferrari 360
(不過他的技術真的不太適合開F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