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很想吃牛排
想想茹絲葵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記得10多年前有吃過..
但卻對它完全沒印象..
(這就說明了不用給小孩吃太好..)
既然有大善人堅持要招待~
那就不客氣嚕!哈哈~~吐舌頭

今天其他人點的是"12'oz菲力 + 香煎鮭魚 + 綜合野蔬(自己亂取ㄉ) + 2份濃湯"
壽星大人
"我"點的是五分熟的12'oz肋眼套餐

1.首先遞上的是熱呼呼的麵包 + 軟香的奶油
(
我超愛這麵包..酥酥脆脆還充滿了麵粉香~可續點)

2.接著上濃湯~今天的湯是蛤蜊濃湯 (單點另有龍蝦濃湯可選擇)
(我也很愛這濃湯呢..超濃郁的~喝多肯定胖)

3.套餐的餐前酒 (還不錯喝)

4.套餐的前菜,我選了"洋芋泥",份量很多~大夥分食還吃不完呢
(這洋芋泥是超綿密的泥~入口即化~奶味粉重~可拌在主食上吃~但吃多就是胖死吧)

5.我的五分熟肋眼上菜嚕!!雖說是五分熟卻完全不會有血水滲出
(我也只敢在這吃五分熟的牛吧~因為盤子溫度極高~所以放置一會兒就變7分熟啦)
(嫌盤子溫度降溫~可再請它們換盤子唷)

12'oz當然要分食給大家嚕~
不然不飽死才怪~
我可能只吃的下6oz吧..
這牛排煎的恰到好處~肉質和口感都很好
不需要搭配任何sauce直接品嚐牛肉美味
雖然還是比不上井低小蛙"我"
在賭城吃的那絕品..
但這在台灣算是高分了

6.套餐甜點~我選"焦糖布丁",又是個份量超大的布丁..
看來小食的我們只選擇一份套餐是正確的
布丁表面烤的脆脆的~裡面布丁卻很滑溜~完全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忽然發現它附餐比主食更吸引我..(濃湯.洋芋泥.布丁)

7.套餐飲料~我點"紅茶",就..一般紅茶

8.(怎冒出第八道??)哈~餐廳送壽星的特別招待
插了蠟燭的糕點~
這糕有點像..發糕,是熱的,旁邊淋上白蘭地調配的sauce,有點過甜..
(我不愛甜食所以只小嚐一口~感覺還蠻特別的)

價錢..只記得我的套餐好像是$2380..?其他單點排餐大約$800~1400吧?

因為我個人認為今天服務真的很優~所以另外加付了小費
(也就是我這一餐只付了那小費嚕!)害羞

感謝香菇招待呢!
這一餐實在是飽到一個不行
 


於是餐後去101小逛消化一下
逛完順道到附近的香菇家小坐
她家的狗狗超可愛的~一隻好小的馬爾濟斯
害我又好想養小狗喔
小坐一會兒接著就搭小黃到紅葉幫香菇買蛋糕
坐到士林夜市後我就下車了
蛋糕則跟著小黃繼續前往北投
哈~因為那蛋糕是香菇要送阿牛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已經撐到走不動了
可是答應了麻吉要陪她採買送阿六仔的禮物..
跟曉憶在小北街快速買買後~
就回家了~
真是目標明確..速戰速決
雖說我今天也逛街走了不少路..
但是...到現在晚上11點多了..
我還在為了中午那一頓..
飽到連水都喝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