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8 食尚玩家目的主題是~~到天母吃喝當有錢人指定美食

食尚玩家之旅要帶大家到天母、陽明山來個超值兩天一夜花小錢享受好野人的假日!

(以上為節目中的台詞)

 

基於以上~我決定盡盡地主應有責任~動畫快遞親身體驗一下

節目中介紹了下列八家店

(NO.1~3店是去過的)

1.茉莉漢堡 (小時候常去吃..卻完全忘了滋味如何) O

2.三明堂 (平均一兩個月買一次) O

3.客棧啤酒屋 (三不五時跟朋友吃宵夜必去地點之一) O

(NO.4~8店是沒去過的)

4.二子山拉麵部屋 (吃過日本的拉麵後對台灣的拉麵店就沒太大興趣了) X

5.阿吉師壽司 (對生魚片沒興趣~爬文後發現一個人平均消費八九百元..在菜市場裡站著吃耶??)挑眉質疑 X

6.雅朵義大利披薩披薩屋 V

7.法蕾法式薄餅屋V

8.貳樓咖啡館 V  (非天母~在關渡)

今天原本是計劃和曉憶去攻第6~8~這三家店

(午餐吃披薩~下午茶吃薄餅~傍晚去咖啡館看夕陽賞夜景)

不過呢~礙於我們兩個最重要的睡眠...
所以只好捨去披薩..

下午兩點多走路到法蕾用"午餐"(離我家超級近)

運氣還不錯~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了

不過真的如網路上所說..出菜速度實在慢的可以~~果然是法國料理...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點了"熱橘皮咖啡"+"德式法式鹹餅"
曉憶點了"冰橘皮咖啡"+"培根乳酪鹹餅"
(因為是本日第一餐所以都點鹹的)


首先品嚐了冰橘皮咖啡~~咖啡杯

第一次喝到紅唇感覺很奇妙~~

入口後先是有碳燒咖啡的感覺~經過三秒鐘後忽然出現了濃郁的橘子香味
哇塞~~好特別喔!!有彩虹驚豔到

(不過攪拌後~發現味道不如未攪拌前)
而熱橘皮似乎就比較像一般的拿鐵..橘香味並不明顯
重點是主菜~薄餅來嚕!!
大致上跟可麗餅有點兒類似~但比較鬆軟
熱熱的配上口感不錯的德國香腸吃~還可以
而且一份薄餅還蠻有份量的~個人認為很有飽足感
(可是曉憶說吃不飽..)
這家店還蠻適合當下午茶餐廳的~因為步調慢~出餐慢~通通慢

ps~不接受訂位~且需要排隊

但個人認為僅適合嚐鮮唄 微笑 沒有美味到需要排隊的地步

 

**********************************************************************************************************
插播行程~~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又鬧血荒了~當然得去捐血啦

為了今日捐血~前四天都特地早睡早起

但是~~~~~~~~~~~
今天不知搞啥飛機~
光量血壓就量了四次才量到..(血壓100、56)比以前高多了ㄋ
接著..捐血...
嗚~~快被搞瘋啦

那護士把針插進去不久~發現血竟不流了..結果她就開始死命的把針往深處插..

前後約插了四次~我都可以感覺到針已快插到骨頭吶 T_T
最後她有點驚慌的跟我說SORRY....今天無法捐血了不甘啜泣
因為我血管太脆弱又太細...
然後就一直慌亂的跟我解釋一堆..
最後還拿了一份防止瘀血的說明和一條藥膏送我
T___T 我就降白白損失了30cc的血...

我扎針的傷口是曉憶的兩三倍大ㄟ...(她只睡兩小時都可以捐血..嗚~不公平)

不知道我的血管有沒有被兩光護士她戳破ㄚ? 不甘啜泣

回家冰敷了一個小時...

天ㄚ~~我是外星人嗎???

疑惑
沒血壓...沒血管....枯萎的玫瑰

 

*************************************************************************************************************
接著到藝術大學的貳樓咖啡館

今天藝大人很多呢~都是去看明華園表演的

這家咖啡廳裡面有樂團表演~外面大露台則可看到台北的夜景

從側面樓梯上去根本無需消費即可賞夜景~
(開懷大笑~賺到)
這邊還不錯~環境清幽~乾淨~又安全~而且又超好停汽車
夜景美的咧~星星

天氣好的話很適合來這相機聊天賞景 彎月

 

**************************************************************************************************************
額外行程~~胡說咖啡晚餐

回家途中發現一間(棟)餐廳~"wooso cafe" 外表感覺像西餐廳~裡面有樂團駐唱

餐飲超多樣化..(有西餐~義式料理~台菜~美式食物)

果然多國籍料理就是無一專精
餐點實在很抱歉ㄋㄟ~~病厭厭
我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實在超不好吃
我煮的都比它好吃...(不過價位還OK)
這邊氣氛取勝~適合三五好友把酒言歡~哈拉打屁
假日營業到零晨三點
而且重點是停汽車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