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店裡邊上wc邊講電話

忽然聽到馬桶有噗通噗通的聲音

夷...我只是噓噓為何會有這種聲音ㄚ?

不到十秒...

哇哩咧~我的鞋鞋和褲子怎會被水淹到呢?!!

天ㄚ~~~~又來了!!!

店裡又淹了~!!

發現糞水竟是從洗手台下方猛滲出來

褂了電話快速穿褲褲馬上急CALL大樓工務部

然後衝到對面洗車場A了兩條大毛巾先堵住出口

沒想到根本來不及...

工務動作實在很慢~氣死我

連打幾通電話去罵人~順便叫帥房東滾過來

結果...原來他們在救別的地方

因為這次是全部一樓都淹

連帥房東他們辦公室也淹了 疑惑

不管不管~我家東西比較貴重

只好用恐嚇的~不先救我家到時淹到商品通通要他們賠

這招果然有用~一下出現四個清潔工+三個工務人員+一個行政主管

 來這麼多人幹啥?有用的來幾個就好了

真是一群欠罵的傢伙

大家忙到暈頭轉向

偏偏又有很多客人進來...(難道他們喜歡聞糞味 )

一邊賣東西一邊指揮他們搬東西和清潔

吼~~暈倒

搞了兩個小時終於告一段落

但還是有糞味吶!!  好臭

好在臨時請阿姨家的幫佣來幫我打掃

清潔了一個半小時

呼~~

昨晚看電視看到一半被地震嚇到~今天又給我搞這飛機

真是想累死我

這到底是什麼爛大樓ㄚ??才蓋不到五年竟這麼爛

有沒有搞錯ㄚ???

 

超怪~每次淹糞水老闆都在打小白球 = =

哪有這麼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