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了休葛蘭演的"K歌情人"
片中提到一個過氣明星擂台賽
首播是"黛比吉布森"和"蒂芬妮"的對打
哇~~~好令人懷念的兩個名字
Debbie Gibson & Tiffany 這兩個當年紅極一時的青少年偶像
當時總是王不見王
她們可都是我唸國一時的偶像之一呢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Debbie~因為她算是個純僕的才女;Tiffany則是太臭屁了所以我不太喜歡她
在國中時期我喜愛的西洋歌手(團體)還有"WHAM"、"Pet Shop Boys"、"A-Ha"、"Madonna"
"Kool And The Gang"、"Tears for fear"、"The Police"、"Air Supply"、"Phil Collins"
"Bryan Adams"、"Paul Young"、"Starship"、"Bananarama".......還有一堆..一時想不起來
國中時期除了跑舞廳、撞球場、冰店、漫畫店..最常逛的就是唱片行,那時可是超支持正版呢!! ^_^
那時候也很喜歡日本的"少年隊"、"中森明菜"、"光源氏"...等等
都會跑去西門町的萬年大樓買一些週邊商品呢
說到光源氏~這個名字也是前陣子看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才讓我想起的
片中松子晚年崇拜的明星就是光源氏的隊長..

PS~前陣子還看到有個遺忘很久的女星"Olivia Newton John"來台灣開演唱會
哇塞~~這個女明星可是我小學三年級時最愛的西洋天后呢~哈哈!!很另類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XECBdPgEA

那~~我小學二年級最愛的西洋歌手是誰呢??
呵~~就是後來鼎鼎大名的"Michael Jackson"啦!!

YouTube~~我真是愛死它了~~讓我重溫了許多回憶
總覺得還是以前的西洋老歌耐聽呢!!
我決定要慢慢把我以前喜歡的歌都放到spaces上來
這樣方便我以後收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