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日)一早出門到三義拜拜
祈求我們能打贏這場仗
這是我第一次在那吃平安麵
感覺並沒有想像中難吃
很喜歡參訪那裡,很舒服的感覺
 
中午在勝興車站吃客家午餐
這裡是一個已停用的火車站(還有軌道)
車站超級小~車站外有一些小店
多半都是賣客家料理和一些客家糕點類的
整個景區範圍很迷你
 
還去另一個景點"龍騰斷橋"..
就只看到幾根橋墩和幾塊坍塌的大磚塊
我們只在車上看了幾眼就走了
(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那橋是用"糯米"砌磚而成的~厲害!!)
早知就多看它幾眼
 
雖然到三義很多次了~卻是第一次到這兩個景點
不過覺得這兩個地方..只適合順道參訪
特地到此一遊?!~~應該沒必要
 
下午到新竹~先到飯店Check in
因為今天要在新竹國賓飯店住一晚
其實新竹到台北超近~是沒必要住宿的
不過這次是純渡假,為了打仗~大家先放鬆一下唄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新竹國賓
或許是比我想像中好的太多太多, 所以很喜歡這裡
感覺很新呢~設施也都不錯!
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很有國際水準唷(連送迎賓禮的阿桑都是)
甚至比台北大部份的大飯店都好,我就很怕住凱悅..走道小小暗暗
(而且台北的飯店都超多去用餐的人..感覺很混亂 = =")
我們房間位於22樓 , 視野還不錯

飯店登記櫃檯位於12樓
樓下就是新光三越百貨~旁邊就是好樂迪
(這樣的配置就很像國外)
為了怕逛街或是在12樓用餐的人闖入住房樓層
所以12樓以上皆需刷房卡才能使用電梯
(這一點我超認同的,因為每次去東京住飯店時,
都會懷疑難道用餐的客人不會偷偷上樓嗎?因為那家飯店住客專用電梯旁就有家餐廳呢
明明很高級的飯店,卻沒注意到這一點?真是美中不足)
 
下午使用飯店設施(游泳、三溫暖、建身房),晚上搭小黃到廟口吃晚餐
我很少去新竹廟口,因為它裡面的選擇性真是少的可憐 (貢丸~肉圓~米粉...)
(還是士林夜市最讚!!)
這次發現新竹的小黃很難叫呢~等好久...
回飯店後小逛了一下三越..超驚訝竟然有比天母三越生意更慘的百貨公司..@_@"
接著到好樂迪歡唱三小時..好樂迪還是比不上錢櫃..歌真是有夠少
 
今天一早五點半就起床~~實在很難入睡
(沒辦法~雖然我很愛住飯店..但不懂為何他們的床就不能跟我房間的一樣軟?)
聽說杜拜高級的帆船酒店,可讓房客選枕頭和棉被的品牌,不知道可否也讓我們挑選床墊呢?

六點就跑去泡了一小時的三溫暖,然後在那小睡了一下

早餐是在飯店用buffet
不免要再誇獎一下我們台灣了
台灣飯店的buffet種類真是超級多
至少我這井底小蛙去過的國家中還沒一個比得上
想到每次到東京連住同間飯店四五天~吃早餐吃到後來都快吐了~種類少又每天都一樣...
(記得以前專科時還三不五時跟朋友約去晶華酒店吃早餐..真是吃飽太閒 ^^")
總之吃完這早餐就可以飽到下午了
 
十一點從飯店出發~順路還買了"免下車"的海瑞貢丸
還又回家拿民權的鑰匙,我竟還可以準時上班
新竹真的很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