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長期染燙甚至頻繁的使用漂染濟

導致髮質超嚴重受損

搞到頭髮變得就跟稻草一樣糟糕

所以不管再怎樣剪燙都無法達到我要的效果

近一兩年開始不再使用漂染濟

染髮前後也都會先行護髮

還長期使用萊雅的護色護髮產品

但髮質還是沒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不過這半年來使用SHISEIDO全系列產品後

發現日本人髮質好真是有原因咧

真是超愛SHISEIDO的髮妝系列

這幾天發現我的髮質似乎已經有明顯的改善嚕

雖然還沒有達到我要的柔柔亮亮

但是已經有小小順順了也比較不毛毛了呢

(我想應該跟到純日髮廊用的染髮等產品也有關唄)

最近還買了一瓶新產品~玫瑰水護髮造型液

味道很好聞~而且能夠達到自然澎鬆的效果

希望我的頭毛能早日恢復小時候的柔柔亮亮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