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放假在家整理房間

看到那麼多東西實在也不知從何下手..

發呆了兩個多小時才開始動工..

在櫃子裡發現了好多以前保留下的東西

看了好多以前旅遊和玩樂的照片..

回想起以前和死黨們的一些瘋狂行為

還翻到國小和國中時的畢業簽名冊

小學的簽名冊被我貼滿了當時最紅的歐美歌手照片

國中的簽名冊貼著則是日本的一些偶像明星

想到小時候學校的生活就覺得好有趣...

完全沒有唸書的記憶...有的都只是玩樂的記憶..哈

看到高中時的記帳本..真是嚇我自己一跳..

高中時期每月平均花費竟需一萬五左右 @_@

怪怪~ 沒工作沒收入到底哪來的錢哩???

還發現了18年前我的第一張信用卡..

還有好多以前出國時的收集品...

結果...摸東摸西看東看西..

整理了一整個下午只完成不到十分之一的進度...

媽咪當初給了我兩只大紙箱+四個大垃圾袋

就只裝了這十分之一的東西...

整理完也餓了...就帶著爸媽外出覓食

天母一堆餐廳..臨時卻不知吃啥好..

最後只好走到假乃家樓下吃"一番鍋"

久久吃一次還ok

 

********************************************************

昨天到北投更換駕照

順道買了些小食去探望以前的同事們

一入門就遇到白素珍的熱切招呼~真是窩心 ~呵

中午寶路又到光復跟我一起吃午餐

今天下午小界也帶了人來探班

哈~這兩天小開心 ^_^

 

最開心的是今天聽到大設計師說我的房間設計圖已經畫好了

聽說超夢幻呢~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