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又到了
 
昨晚就先到超市去買拜拜用品
 
重到個不行 ~.~
 
今天恰好又遇到雜誌拍照...
 
拍照+拜拜..擠在同一時間..
 
 
機車老闆拜完就給我落跑
 
好在請雜誌社壯漢幫我拿供品回來
 
不然我的脊椎鐵定又發作...
 
這機車老闆...
 
我決定了
 
以後每次雜誌拍照日我都要休假
 
 
讓他體會一下拍照日有多忙
 
還想叫我去上節目...
 
去他的大頭鰱
 
我到底要做多少事ㄚ ~""~
 
現在超不爽
 
 
客人對我都比他對我好
客人都會買晚餐或買咖啡來給我喝
還會送我項鍊~保養品~鞋子...等等
當然也不是說送我東西就是好人啦
但至少心意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