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萱董的電話叫醒

今天超感謝妖精+假乃+萱董+怪亭~和我一起加入義工行列

說真的~假日要大家這麼早起真是很難得呢 ^^

不過事情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多

(或許是大家都太有效率了吧)

九點不到就都做完了咧 @_@

好在當義工心情就會變很好

所以完全沒有因為睡不飽而不爽~呵!

後來和假乃到 is COFFEE 吃早餐

聽她訴說著她的旅遊心得

 人家我也好想去巴里島喔....

好羨慕...我也要去渡假啦~~~

 

 

中午去老二拿了我的身份證大頭照

 = = 天ㄚ~~那照片修的太怪了吧

那下巴又長又尖...誰的下巴ㄚ??

就像整容過的下巴一樣啦 ~"~

還是整容失敗的那種呢.....

吼~早知道就跟媽咪一樣

到假乃家樓下那家照就好了..

 

 

 

現在的我超想睡的啦 T_T

卻還得上班...

剛骨頭叫TAXI從東區送了份小火鍋給我吃...

結果~吃完睡意卻更濃..天ㄚ...

好在等等美惠要來陪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