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回國嚕~

這次倆老到大陸二姐家住了八天

辛苦二姐全家~費盡心思的招待他們

二姐夫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真的超讓我羨慕的

記得高中畢業因不想參加學校的畢旅

所以爸媽讓二姐帶我去香港玩..做為我的畢業禮物

那次旅行團中就有個女兒帶父母一同出遊的組合

當時我就希望父母年老後我能常帶他們出國玩透透

那種感覺真的好好喔

所以這次我真的好羨慕二姐能降帶爸媽玩八天呢

超~~~~羨慕

 

 

 
今天從民權到桃園機場只花了18分鐘~
(沒辦法因為客人死不走..害我差點來不及接機 = =" )
看來小白有磨練有差啦~有力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