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逛街途中接到一通電話..
一接通對方就哭個不停..
仔細一聽..原來是乾媽阿仙..
阿仙她說..她老公就在剛剛..往生了...
她要找人助念..卻找不到半個人..所以請我幫幫她..
(天ㄚ~~怎會降ㄚ~一個好好的人...)
我真的當場傻住不知怎麼回應她..
只問她怎會降?她只說"跌倒"..接著就泣不成聲了
我只好趕緊又問她現在人在哪
她回答在馬偕後就掛電話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聯絡上小界
請她馬上幫我處理這件事..
五分鐘過後我打給小界
小界告訴我她已開始在處理了
聽說是工安意外
所以要等檢察官驗屍後才能移動到別的地方..
小界說他會請地方去助念..
剛小界又打給我~
說阿仙目前的處理方式是會在家佈置靈堂
但遺體不會帶回家
所以要大家有空可以到她家去幫忙唸佛
甚至去陪陪她..安慰她...
哎~怎會這麼無常
這樣她以後一個人沒小孩沒工作..又負債..
該怎辦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