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一直心情很不好
想著昨天那件事情的處理方式~
覺得自己處理的很遜~所以很生自己的氣
認為自己不應該就那樣妥協
那樣反而會造成對方的誤會~感覺像我是默認了
越想越生氣~~
生氣自己的呆
生氣自己的危機處理做的太差
就是很生氣
一生氣就想狂吃洩奮 ~"~
打電話請曼~幫我在東區買了一堆小吃
再叫小黃送來
so~今天的午餐超級多
四神湯+筒仔米糕+三鮮涼麵+東區粉圓....
其實只吃完前兩項就吃不下了 = ="
吃完心情稍稍舒解~但罪惡感卻隨之而來
哎~肉就在難減了~還狂吃 ~"~
不過好在我吃完不久就全拉了~哈!!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減輕了我的罪惡感~
 
或許是我的EQ變低了
所以才會這樣生氣自己
好在我有很多很多親朋好友
吃完午餐一看~
MSN上竟全是關心or問候我的對話框
嗚~~感動
還有好心的萱一直貼笑話給我看呢
呼~吃飽飽看到大家的關心
再看看外面的晴空
好舒服的天氣~
我也該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