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很累~累到翻..忙到翻..
但..卻是我八個多月來..
在這份工作中唯一一次感受到微弱的成就感..
一份沒有成就感的工作....我到底能撐多久ㄚ?? T_T
 
 
看到身邊的人總為著自己的人生目標而努力著
而我呢??目標是什麼?
活這麼久了..卻還不了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會不會可悲了點?!
不要安慰我說"李安"也大氣晚成ㄚ..
他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著嗎?
但..我呢?
 
 
 
 
 
 
 
 
今天收到一封主旨為"懺悔"的MAIL..
看完後卻小小的難過
人與人之間到底對對方了解多少?
隨著時間消逝...
隔閡似乎越來越大..
越來越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