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我的休假日..
早就約好了上午跟美如一起去做臉
中午跟她吃完飯後本想去逛街然後再去足部按摩..
哪知昨晚千媚忽然又跟我約下午兩點要簽約..
下午行程通通取消..
這樣哪像放假ㄚ?
放假日還得去辦公事...
 
 
一大早起床因為和咪寶約好開新小白去兜兜風
哪知卻下雨..咪寶不想讓小白髒掉..所以就不ㄑ兜風了
也對啦~因為她們全家今天中午就要出國去日本玩了
如果小白髒了又放在車庫五天..是不太好..
(真好..一天到晚都在出國玩....而且是去我想去的"合掌村"..)
 
 
早上接到某位果果的電話
要我去幫他租DVD..
說真的從巷口的亞藝影音開幕至今我還沒去租過ㄟ..
去入了會預繳了兩千..竟有禮物ㄟ
HELLO KITTY 的超Q電話ㄟ~ 好可愛好可愛~!!cc
 
 
今天帶美如去做臉
因為把我的套券借他用..所以我就只剩一堂課了
只好又包套了... 最近似乎又花錢花的蠻兇的..要省省了
不然一定又會被阿呆如罵了...
做完臉竟已一點半了..今天怎做這麼久哩..
吃完飯就趕緊到NCM送DVD..順便帶美如去看小許
在路上竟接到千媚ㄉ電話..說簽約改明天...哇咧.....
吼~~~
實在是@#%^@~~ 我的行程..我的假...
就降....
我去完NCM..還是又去上班了..
都已經在路上了....哎~
結果今天還是忙到不行...
 
 
今天聽說宏銘也牽車了..
BMW M3....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M6...)
好像湘婷也買車了..
哇咧...
兩天內竟連續五個親人都買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