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世界展望會的通知信...
上面說國內三萬餘名需要被長期資助的貧童大都已擁有資助人的關懷
所以問我是否要更改資助對象.....
失望唷~
本以為明年一開始就能有一個小朋友接受到我的小小幫助..
難道全台灣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就只有三萬餘名ㄇ?
那麼為何新聞還是常報導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個案呢???
開始有點質疑他們所謂需要幫助的貧童定義為何.....
anyway~我還是依然期待~那位受我資助的小朋友出現
當然~我深深的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幸福的生活著
不需要受人資助
但那畢竟是個希望...事實上那是不可能的...
 
 
=================================
二姐說她終於收到我寄去的包裹
但是...小杜包子竟已發霉了....
真是殘念....有點浪費又可惜...
大陸郵寄物品真的是超麻煩...
郵資貴又慢限制又多... ~"~ 真機車
希望三通快快來...
當然最好是二姐快回國啦~哈哈!!!
 
 
==================================
今年過年大姐全家要和我們一起圍爐呢
好開心唷~~~ ya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圍爐了說~
期待~~~
我們要準備很多節目好好玩個痛快~哈哈
骰盅已準備好啦~cc
不過今年缺了二姐一家人....好失望
 
 
 
前幾天聽到一個新聞
說法國有對網友~網路上相戀以久
結果終於決定要出來見面
於是在夜晚相約在海灘上見面
滿懷期待的見面後...男方竟發現....
那位他心儀許久的戀人竟是他老媽.....
而這故事是因為前陣子法國宵禁~警察臨檢時發現的
噗~哈哈!!! 網路真是神奇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