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保姆兼家教真的超累..
雖然不用每天24h跟他們相處
但每天下班回家還要管他們..幫他們看功課..伴讀..
吼~~真的粉累ㄟ...
尤其是小ㄤ..每天都寫字寫到十二點多 T_T 我粉累..
這兩天更慘..星期六星期日
兩個小鬼都給我七八點就起床..
一起床就開始吵個沒完
雖然他們阿媽有警告他們別吵我睡覺..
確還是不聽.. = =+
就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就對啦..
昨天小小的警告了小ㄤ..
今天則是小扁了小gi.. ~"~
沒辦法~誰叫他一早就75他弟弟..
讓小ㄤ哭了十幾分鐘..
哎~~我的修行又被破壞了
不過我想這跟以前已經是好太多啦
現在的我實在是太善良啦~
 
早就答應星期日中午帶他們出去吃
哪知他們竟跟我說要吃時時樂...
= = 印象中好像很難吃不細咩...
記得從國中吃過幾次後就再也沒去吃了說...
算ㄌ~答應了就要做到
不過...真的超難吃 >_<
浪費coco.....
 
下午聽FM107.7~聽到余光介紹一系列80年代的英文歌..
覺得怎聽還是那時候的歌好聽呢~
又讓我想起小六.國中時的快樂時光..
記得那時候超喜歡聽英文歌呢~
因為國中時常跑舞廳...所以對舞曲更有印象
哎~~每首歌都會勾起我的一些回憶哩
又來了~~老人總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