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店裡生意超級給他好
短短的五天營業額已快等於平常的1/2嚕
昨天本以為選舉日比較少人出來逛
沒想到還是買氣超強捏
嘿~~有生意就完全都不覺得累呢
最怕就是有人氣沒買氣
加油加油~~!!!!
最好每天都像這五天~買氣強強滾
哇~~~太好哩!!
 
============================
哇~今天果然變天嚕耶
原以為又是氣象局在亂哈拉
誰知道...真的變冷嘞
害我冷的半死
好在店裡啥沒有~就衣服最多啦
隨便拿來穿還不至於會冷死
哈哈~!! 這是唯一的好處吧
 
===============================
今天條子又來
要我們別把車停門口
說有人檢舉我們把車停店門口是路霸
哇咧去他的OXOXO
自己店門口也不給停
他哪根筋不對 = =+
一定是上次被我趕走的那禿子檢舉我的....
最好別再讓我看到他....機車人...
 
===================================
囔弟昨天回國嚕呢~
可是我卻還沒看到他
我真的好想他唷...
明明從小就很討厭小孩
可是對於囔弟~就是無法抵抗他的魅力呢
黃小GI現在也乖多了
是我變成喜歡小孩嚕ㄇ?還是被囔弟改變了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