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到東區看醫生
所以就順便小小的逛了一下
第一次到這個診所
沒想到人還真多咧
好在可以上網解悶..
還以為他會幫我做詳細的檢查
沒想到還是要等五天藥吃完後才知道情況如何..
意思是..我又要白操心五天嚕...哎~~
(今天還要謝謝小豬頭這麼關心我看診的結果 ^_^)
 
本來預計一個早上可以連看兩個醫生..
反正從東區到民生東路也蠻近的..
因為第二個醫生可能需要照超音波
所以我從昨晚就禁食..到今天中午..餓...
沒想到我餓了十幾個小時..白餓啦
因為看完第一個醫生根本就來不及去第二攤啦.. = ="
 
晚上又趕場到振興醫院去幫二姐拿感冒藥..
忽然看到他也有腸胃科哩..
心想~那我幹嘛去診所自費做檢驗咧?
哈~改天來這看不就好哩~
嘿!!還好今天沒趕到第二攤
不過意思是...我又要過陣子才能確認我的胃沒問題嚕
 
剛到家時忽然發現...
哈哈哈~~~~我衣服竟穿反咧...
天ㄚ~~笑死我咧~~
從小到大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而且今天還去東區亂晃咧...
 怎沒半個人提醒我ㄚ...
覺得我有越來越呆的傾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