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清洗我的小魚缸了呢...

心血來潮把魚缸上的燈打開...

赫然發現...

阿咧....記得當初萱和婷好像送我六隻吧...

怎...只剩三隻ㄚ?????

哇咧....其他幾隻跑哪去嚕阿???

該不會.....

魚會吃同類ㄇ?...

厄...忽然覺得他們好可怕ㄟ...

竟吃同伴..

這樣我會不喜歡他們了咧...

不過應該也要怪我沒好好照顧他們..

這是去年婷和萱送我的生日禮物

快滿一年了呢...我卻好像只清洗過四五次..

......生日又快到了...

年紀大了...每次到了生日...

就覺得自己每天都在浪費生命...

 

====================================

今天豬頭跟我説了小蘭家老陳的事...

我想她一定很難過最近發生這麼多事在她身上

好想幫助身邊所有的人..

似乎想做很多事...卻都又因為自己的懶散而沒去實踐

小齊齊的建議..我真的做得到ㄇ?

一點信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