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天氣變得陰陰涼涼...

心情就會跟著blue了起來...

總覺得在腦海深處有個記憶在呼喚著我..

有種似曾相識的哀傷感覺存在...

卻不知道..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那個哀傷的感覺又是從何而來?

好像有片記憶拼圖遺失了...是在前世嗎?

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個熟悉的失落感..

 

 

==================================

前天素珍~來探班..

看了她的大陸之旅行程表

都是我去過的地方呢~連三國城都有~真巧..

早知就找他跟我一同去上海~

等她回國還得聚餐哩~

覺得她很了不起..為了小果果們

如此的盡心盡力~讓我覺得小慚愧 ..

 

==================================

前天因為搬了很重的箱子

害我宿疾又犯..

這幾天脊椎超痛...

昨天在家睡了一整天...

說睡好像過於享受..

因為根本連翻身都會痛..所以當然不可能會多好睡..

這種天氣+舊疾復發..又開始想搞自閉了..

好想待在家裡哪都不用去..

又開始不想上班了咧...

討厭周而復始的生活 ..

 

 

 

該說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該說我犯z?

同樣一件事~發生在兩個不同人身上

我卻可能會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對我好的人~我總是不知珍惜

總是用嚴刻的角度去衡量他的所做所為

甚至想疏遠他

等到對方真的疏離自己

卻又有種失落又後悔的感覺

或許並不是真的後悔..

只是那種"習慣"一時改不掉

那種..習慣他一直關心著你的日子

人能多了解一個人?

連自己都搞不定

又怎可能會有多了解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