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五點就到北投搭秀芬的車上山

在車上就開始一路笑到山上..

看到大家真是開心呢~

尤其看到其中一個報到區寫著"16年前的108位...."

嗚~~好感人唷~

不知道為何~從之前看到那個"尋人"的文宣

就覺得好感人~

忙了一上午~中午小齊帶我們到新大樓

好開心唷~沒想到新大樓蓋的這麼漂亮呢~

真喜歡那裡的環境~

下次要帶親朋好友去參觀參觀~cc

在新大樓狂key收據~

到傍晚因為雅秋要上課~所以我們這車就先走了

在車上和雅秋聊天~她說她今年剛考上我們學校是我的學妹唷

他老公好像跟我同屆的~而且好像是gi的同學呢

一問名字...陳xx...夷..我怎覺得名字超耳熟ㄚ @_@

一問之下...他老公唸企管~從事捷運公司...

哇咧~那不就是gi班上那個捷運大哥ㄇ?

就是呆萱最愛鬧的那個咩~哈哈

世界真滴好小哩~這麼巧ㄟ~

我跟雅秋說我和她老公修過兩門課~她也覺得好神奇

沒想到今天第一次和雅秋聊天就發現我們有這個共同的因緣

真是特別~ ^_^

今天雖然很累~不過卻過的很開心

因為看到這麼多熟人還有很多久未見面的義工

還和阿舍、小豬頭、美麗、秀芬一起用餐

一起耍寶~哈~就是很愉快

不過今天忘了打電話給大學同學玉珍了..

我這豬頭...= =" 玉珍說她也上山當義工

而且還沒啥事做ㄟ~真可惜~早知就抓她一起幫忙

好希望今天的活動能出DVD唷~

因為我都沒參與到...超想看的...

 

今天沒帶相機去~真的超級給他可惜...

 

 

 

 

每次大型活動就會出現一些問題
總覺得應該可以做的更好

因為每次總在活動當天會有些小出槌

總覺得似乎可以做到更流暢~更有規劃...

每次似乎就是缺少可以統籌指揮的人...

總是大家只負責好自己的區塊..感覺很像散沙ㄟ

再加上專職本身並不見得專業..一問三不知..

畢竟~他們平常工作不見得有接觸這些事阿

但外人怎知道呢?所以總會讓人覺得專職很不專業

如果能有事先的教育訓練與排練~

應該會更好吧...至少不會到活動當天才忙成一團..

小豬頭說水也~拿了150本收據卻說不用簽收...
說只要150本有收回就好...
好在小豬頭夠細心自己做了簽收本...哎~
沒想到來這麼久了~她還是一樣搞不清狀況 = ="
有點意外這麼大的活動
水也卻沒參加~身為組長卻沒來~真怪
事後聽阿舍說~原來他有跟小彬要求
大活動不要排她~
甚至還跟小彬說~她都不敢讓齊 知道她1021不上去..
噗~真是奇怪的邏輯..
還聽說他昨天跟惹的淑雯很不開心..
可憐的淑雯..好在還有她撐著~不然財會應該就倒嚕唄!
沒辦法~我就是對水也~很感冒~~
就是討厭這種沒實力又愛拍馬屁的雙面人~哼~
只會在大頭面前邀功裝專業..卻對每任副主任都這麼不客氣..
啥跟啥ㄚ~以為她誰 ~.~ 不懂又愛裝懂..ㄘㄟ
只能騙騙些盲目的人罷了 = =
徹底瞧不起她啦~哇哈哈哈哈!!! 
怪怪~她可能是第一個讓我如此感冒滴人唄~
呵~不過對她感冒的人卻也不在少數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