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新發現了一個yahoo不錯的賣場
 想買的東西真的好多....
真的是想要的太多需要的不多...
都是些不該要的...
哎~
礙於下個月的上海之旅..
還是省點花唄..只買了幾件...
(說要省..卻還是買了..幾件也是花錢..= =")
 
不過說真的網拍真的超方便
上次還到處問人哪兒有在賣"乾燥劑"
想放在包包裡面除濕..
昨天忽然想到怎不到網拍找找
嘿~~果然咧~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還逛了幾個評價超高的賣場~
不過食品類..還是不敢在網拍買..^^"
 
 
想想再半個多月就又要出遊了
而我之前日本之旅的遊誌卻都還沒寫捏...
晤...再不找時間寫寫..我可能會忘記哩
 年紀大了就是這樣麻煩..
得靠blog來幫我記憶....
決定啦~這幾天一定得完成這件事~
記得多少就寫多少嚕~呵~!!
 
 
今天媽咪跟我說了一個笑話
話說那天我出門辦事..媽暫時幫我看店
就從冰箱找了瓶"火xx"出來要招待客人
(那東西是上次中元節媽買來拜拜的)
結果三個客人喝了後...臉全綠了..
問媽說"這是啥咪ㄚ??怎是鹹的咧??"
媽說"是火龍果阿"
客人拿來一看...
哇咧~~是"火鍋黨"哩.. (放在火鍋裡的火鍋料)
晤... 真是眼花的嚴重...
只看到個"火"字就以為是"火龍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