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了一趟信義店,順便去附近繞繞,發現附近的生活機能還真是好呢! 有市場有醫院有豪宅...而且沒想到這家店竟然會離101那麼近耶~~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還有~~今天發現店後面的巷子有塊空地就可以看到超清楚的101耶~哇!!! 比以往看煙火的地點都來得讚呀! 清楚到爆,今年打算移師到信義店看煙火啦~嘻!


 

下班前忽然發現廁所的水龍頭竟然故障了,明明已經把水龍頭關起來了~但水就是不停的流呀....急call老闆問該如何處理~?沒想到老闆竟很帥性的回我"就讓它流呀..." 蛤~??? 讓它流......?我想他不是神智不清就是沒聽懂我說的...想想乾脆自己先去把水管關起來再說,沒想到洗手臺下竟被陶瓷包覆住...於是找了螺絲起子....哎~我的手實在是很沒力...只鬆兩顆螺絲我的手就快斷了 (是它真的鎖太緊),最好求助管理員幫忙鬆剩下的螺絲才順利關起來,不然看著水一直流真是有夠緊張的... 好在我從小有看老爸東修西修~加減有點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