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尾牙決定的很臨時...大約十天前才忽然想到..(好像每次都嘛很臨時..顆顆),原本想說應該就是些老班底聚聚餐罷了..沒想到出現了幾位新面孔~真是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當初挑了幾家料理讓大家投票(驥園的雞湯、龍都的烤鴨、半斤九兩的海鮮、夏沐尼的鐵板燒..等),最後開票結果是"壽亭韓式燒烤"當選!!恭喜恭喜!! 哈~

壽亭位在台灣大學附近,交通便利、用料實在又好吃~而且重點是超便宜呀!!不但燒烤吃到飽...還有沙拉、飲料、冰淇淋、鍋物..這未免也太佛心來著了!!

尾牙

不知大家是否餓太久~?一坐定位就開始狂點肉類,然後矛起來嗑.......店長的烤肉技術太好~讓我們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吃了十幾盤..真是吃飽了撐著..結果很多東西都沒烤到,戰鬥力很弱...

昔日DDM的姐妹們~雖然目前僅有三名在職,其他都已離開DDM了,不過完全不影響大家的好感情 ^^

尾牙  

交換禮物的時刻到了!!為呼應123自由日這天~於是這次採自由參加不勉強,原本有八人要交換禮物..結果兩名豬頭姐妹把禮物忘在家裡了..

交換禮物的方式: 每人先抽順序~>依序自由選擇桌上的禮物並當場打開禮物~>順序後面的如不滿意自己挑中的,可搶在她前面的所有禮物;人越多會越有趣,考驗人性呀!顆顆~~

尾牙

 NO.1妖精挑中我送的花王泡泡染~> NO.2老大挑中的是假乃溫泉粉~> NO.3假乃挑中的是老大送的四物鐵~>[假乃搶了妖精的泡泡染] NO.4gigi挑中的是妖精送的花器~> NO.5我挑中的是gigi送的餅乾禮盒~> NO.6伊茜剩下只能選她自己送的紅包...於是[伊茜搶走了我的餅乾..] ~我最後換來了電影票兩張,剛好讓我可以去看青蜂俠~哈!!

我還為小朋友們準備了參加獎,另外還有三份小禮物供大家抽獎,再次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啦!

尾牙 

希望每年尾牙都能降開心!! 嗨翻天~

 

亭韓式燒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巷17號(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電話:02-2368-3378 02-2368-3378

價位:平日午餐299。假日與晚餐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