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身體似乎有好一些些了,於是開始整理打掃房間..(因為被老媽唸到快花轟),要整理東西多到爆炸的房間真的是很艱鉅的工程..有夠累的啦! 結果...我家大小姐還給我搗蛋~~后~~早上才吐在我2萬元被被上..晚上又給我搞得滿地...

先是偷了我的小白熊~~還把它碎屍萬斷..搞的滿地都是棉花和保利龍粒....接著是可憐的小黃熊..三兩下就斷隻腿..然後又一整地的棉花...根本是在整我咩 XD;不敢想像她如果嫁去何熊熊家..會怎麼對待老鼠呢?.....

臭小狗 

 

下午收到前晚訂的小睡窩~結果太小...低估miu變大隻了~根本塞不下...只好辦退貨...另外還替miu辦了一些小魚乾&鮭魚當年貨~不過我想她最愛的應該會是那個久違的小香菇 ^^ 

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