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iu和好友們(何熊熊、林糖糖、曾momo)跟大家拜個晚年~~(狗界F4)

F4

大年初四這天安排了小miu和她好友們一起聚餐,趁著過年陪寶貝貝出外踏青去,距離上次相聚已半年多了,不知她們有沒有很想念彼此呢~?Elephant Garden餐廳是黑糖媽提議的地點,據說有很多狗主人會帶寶貝在那用餐,餐廳對面就是碧湖方便寶貝們運動跑跑(餐廳前身是"雙和溫水泳池"我小時候常去)。

象園 

我們先順道去士林接何熊熊,熊熊還是依然帥氣,不過一看到小miu就會馬上變成愛撒嬌的小男生,在車上表現很溫馴,哪像小miu..硬要坐在方向盤前,還很舒服的把頭放在我開車的手上...。

何熊熊 

早在十天前就先訂好位,卻莫名其妙的被取消訂位...只好先帶小朋友們去對面公園跑跑去~

狗友 

今天天氣超超超好的,真是適合郊遊踏青的好日子,碧湖公園人好多,狗也好多~小miu難得看到這麼多狗朋友們~超開心的!一直處在很嗨的狀態,看到黑糖奔跑似乎很羨慕,於是好心的黑糖麻就帶著她跑一段路...結果她大小姐根本懶的跑阿...自己走自己的....(跟她姐姐我好像...噗) 

貴婦狗 

象園餐廳的後山璧上有象鼻形狀的岩石,還有寬廣的場地可讓小朋友們活動,餐廳的店狗粉口愛。

象園餐廳 

小miu乾媽特地從基隆搭小黃來跟大家會合,因為我們兩個還沒進食於是各點了兩個義大利麵(威尼斯茄汁海鮮麵$320、起司奶油雞胸肉麵$280),熊媽和糖媽則點了舒活小品(洋蔥圈&薯條)還有招牌的鬆餅;我的海鮮義大利麵還不錯吃~洋蔥圈也不賴,義大利麵另外還加了60元附餐..其實沒有必要,因為湯、沙拉、麵包..都不是我愛的口味;麵一上來就顧著自己吃..不像小miu乾媽..麵一上來是先顧著把雞肉挑出來餵小miu和momo醬 @@" ,看小朋友們吃的意猶味盡~於是多點了一盤炸雞給他們吃。

餐點 

萱幫黑糖準備好多角色扮演的行頭~忍者服超可愛的~還可以背著一把刀耶! 哈~(可惜小miu不穿衣服..不然我也想買一套)

角色扮演 

我家小miu被我寵壞了,在家沒大沒小常用小手呼我的臉or巴我的頭 = = ~出外依然無法無天....對自己的好友們一樣是呼來呼去,先是狂巴何熊熊..(超men的何熊熊對弱小的女性很沒擇~如果小miu是公的...可能會被熊熊咬死吧..@@"),熊熊對miu真好。

兩小無猜 

呼完熊熊接著又去惹黑糖....最後惹毛了糖糖,糖糖要反擊~結果小miu反而更兇惡....哇咧~是誰教的呀??(熊熊在一旁觀戰)

糖miu大戰 

小朋友們吵吵鬧鬧很開心的渡過了" 年初四喜相逢--象園狗聚"

狗聚 

期待下次的聚會~ ^^

狗聚 

 

狗聚完接著帶小朋友去DoggyHouse洗澡,除夕是在身上掛紅包,今天則是在頭上別小髮飾;瞧人家momo醬別起來超口愛~~再看看我家小miu...實在很不搭咧怎有點阿花阿花的~~?人家我們是走個性風的小女生啦...(謎之音:是頹廢風才對吧?...)

d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