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起我家兩老就開始緊張..忙著幫我準備便當盒、環保餐具&研究公車時間...等等;晚上九點就叫我該去睡覺了,今天一早七點就叫我起床,八點五分就趕我出門去搭車....(明明公車八點半才到阿XD~害我等超久),中午還打電話來(正在搭電梯沒接到),下班等車時又打來..(問我今天有都在公司嗎?)...后~!!!是有沒有降擔心阿??就怕我落跑不上班每天在家當米蟲喔?? ~"~ 我也沒吃很多好咩....

雖然公司有2~300名同事~認識的不多,但第一天上班感覺頗溫馨,尤其是謝假乃~(啾);只不過我頭大腦小...一下子要記三家公司的事..還要學三種沒用過的系統...讓我很想把整瓶銀杏都吞掉

中午跟Tina去公司附近的快餐店吃"泰式雞排"~小店還算乾淨明亮~生意不錯~東西也不難吃

泰式雞排 

才剛嗑就接到小芸簡訊..超神奇~連我吃啥都知道...

感謝602公車~讓我免於找車位之苦~~增加回去上班意願50%..

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