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真是禮券多到用不完,今天為了消化禮券只好和爸媽走去三越吃午餐,小朋友們後來也來會合,真是為難老饕黃小gi因為他超不愛三樓小吃部,但老爸又不愛花錢吃餐廳..(兩難),其實我也不愛去三樓阿!每次都不知吃啥好? XD 結果吃來吃去就都吃"春水堂"、"朱記餡餅"、"雪嶽山"這幾家一直在重覆(之前吃過其它三四家很抱歉的~結果都倒了),今天不知哪來的勇氣(可能是忘了之前的教訓)再次決定來嚐鮮,於是去點了客"xx咖哩"的日式蛋包飯 & "寶萊屋"的印度奶油烤餅 ,爸媽依然點了海鮮鍋&泡菜鍋,黃小gi點了咖哩蝦套餐另外加點兩杯印度奶茶。

三越三樓 

說到那日式蛋包飯~只有一個"讚"字! 讚到我想翻桌..(媽媽的~)我覺得應該連小miu都炒的比他好吃,我很想問老闆這飯到底是放了幾百年來著(感覺超不新鮮的)?撇開飯不談..那味道呢?就是一整個...無味!! ~"~ 為了不破壞大家的食慾我還裝沒事默默把它推到旁邊去 (沒辦法!我很討厭吃飯時有人在旁邊嫌東嫌西or擺臭臉碎碎念之類的~so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啦),沒想到還是被媽咪發現了我怪異的舉止,媽咪挖了一口後問說"這是什麼???",接著爸也挖了一口"這...也敢拿出來賣??小ㄤ應該都比他行",感覺得到老爸有想翻桌..顧慮到我會不爽就給它忍下來(后~~這時就不用顧慮我啦!快翻快翻!!老爸一翻我就可以跟著翻啦!! XD),只能說老爸真的很沒默契。

好在有多叫一份烤餅&朱記的蔥油餅(蛤?我是豬喔?拜託~那原本是要點給大家分食的啦!),這印度烤餅雖然沒有"番紅花"的好吃,但不沾醬細嚼是還ok的(我變不挑了..),為何我覺得朱記蔥油餅變小了?(是又記錯嚕嗎?),哎~今天的午餐真的是不值得我冒著豔陽出門吶! 好在最後有來杯中杯的"春水堂"紅豆鮮奶茶...不然我應該會很x...

禮券

今天在各小吃櫃位用禮券付錢店家都會找零給我,但唯獨春水堂竟是印"餘額代用券",拿到時還猜想會不會是因為買小吃時用的是100面額的禮券所以可以找的開,春水堂用的是1000面額的...結果還真是巧的咧!下午竟然就看到新聞在報導關於禮券的不同~原來禮券有分"現金禮券" & "商品禮券",一種是可找零(現金)、另一種是不找零(找餘額代用券),之所以有差別是在於購買禮券當時已有開立發票 & 購買禮券當時有取得折扣,其實對我來說是都沒差~反正總會用得完。

 

 

[後記] 晚上媽咪竟炒飯給我吃(不知是否故意的?)...人間美味!!!!!!!!但...又讓我想起中午那盤雷到爆炸的蛋包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