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我的電視竟然壞了!!!!!!!!昨天晚上下班回家發現電源開關竟然開不了....老天爺阿!!才剛換了冷氣,現在電視也來給我湊一腳..是怎樣??這LG的32LX2R真的有那麼遜嗎?我去年才維修過一次同樣的問題耶...

昨天過了一晚沒電視=沒電腦的夜晚...所以我晚上八點就睡了 XD

今天LG維修人員來看(真的只是看~完全沒動手),說是電源供應器壞了(我也知道 = =),維修費要$3100...蛤??3100??我明明去年才換過一顆的耶!!對方說:零件只保固3個月喔,我的媽呀!這是哪門子的保固阿???是因為去年換的是保固期內的零件所以只有三個月嗎???

因為不太爽換...所以暫時用21吋的代替,只不過.....用這21吋電視上網...實在好吃力!! 看我能忍受到何時吧....

DSC02517.JPG  

原本的電視塞滿這個櫃位空間...現在竟變降空曠..坐在躺倚看降小的螢幕打字..感覺快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