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FB是個炫耀的平台,所以他只會報喜不報憂.....

我懷疑真的是這樣嗎?至少我和我的大部份朋友們不是這樣阿!!!

畢竟只是玩個網路而已~為何要降累...?還要演戲??

應該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阿~只要不傷害他人就好了阿...

 

但偏偏還真的有人降奇妙~妙到一個神乎其技的地步.....

在我地盤留一堆不友善的言論....留了後又傳手機簡訊要我刪掉...(因為她想保留隱私????)

既然想保留隱私又何必在我地盤亂咬人?? (很矛盾不是?)

都已經有前車之鑑了...還又來第二次....

把人家的善意當惡意...又來亂...亂了後又怕丟臉?刪掉....?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又想叫我刪??

 

我為何要配合演出?? 我想做自己耶~

配合刪一次就夠給面子了說...

如果你又不玩遊戲..且連在FB親友留言都要如此小心翼翼...

那我只能說~這位客倌真的很不適合FB......

 

只是被路人當笑話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