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CK訂單是11/6(日)下單,11/7和客服聯絡時被告知有兩件商品缺件,所以可能會延遲出貨...害我小擔心了一下

結果11/10(四)下午百萬泡菜幣的貨就來嚕!!! (箱子比我想像中輕耶)

0.jpg

我都大概只有冬衣才會買CK的衣服~畢竟毛衣 & 外套類的質料好壞差很多.....

下面四個圖片載自CHERRYKOKO官網,也是我這次訂單中的一小部份

ck.jpg  

這次還有兩位好友跟我一起訂購 (各訂兩件),結果沒想到這兩位竟都跟我買一樣的(右下圖)...冏

 

這次匯率不夠漂亮~上次的匯率超好~可惜上次買太少

http://vivienne168.pixnet.net/blog/post/44431027

 

[11/16更新]

今天在FB瞄到一則廣告~~媽呀!!沒想到Cherrykoko在台灣可以賣到這樣的價錢??

下圖那件跟我在韓國買比起來..差了一半的價差...(怕影響別人做生意~所以打上馬賽克)

未命名.JPG  

下圖這件差更多~~差三千左右耶...哇塞!!!! (怕影響別人做生意~所以打上馬賽克)

4690.JPG    

 

[11/11更新]

昨天把整箱衣服的照片po上FB後...竟來了一堆私下留言

看來月底前得再來開一團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