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家休息四個月後的復工日....也是我滴生日,一早就擔心小miumiu不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這段日子我們朝夕相處~每天一起玩一點都不無聊),於是我在乾媽送的益智玩具裡塞了很多點心 (增加了難度~希望能耐玩些) 。

好在之前在家也都很早起...所以今天還算習慣,只不過到了公司看到我的新坐位....實在是很無力阿!!! 為何我的後面整排和我左邊都是頭兒??前面新來的...右邊又是**...買尬!!! 這是籤王的位子吧??? 是要我去買樂透的意思嗎?

第一天上班前3H處在完全狀況外 @__@" ...好在假乃幫助我慢慢恢復記憶...哈!! 還有感謝同事們熱情的哈拉~啾!

明天才是要真的挑戰~~~fighting~~~

今天下班檢查小miu的玩具~哇!!!!裡面的點心都吃完了呢!! 我的寶貝真是冰雪阿!!!

晚上原本是爸要請我去高島屋吃飯~但我不想再大吃了...所以要媽咪煮了豬腳麵線在家吃就好~還邀了昨天的壽星"素華"一起來享用~東西就是要人多吃才美味

今年生日雖然沒以往熱鬧 (今年我只能接受有專車接送的邀約~哈),但看到FB近百位親友們的祝賀!! 一樣是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