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萱萱的大喜之日~~恭喜她!!!和小綠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

為了吃這個喜酒~讓我小小傷腦筋...因為我腳還沒全好也不太適合在週五的晚上和廣大的上班族們擠捷運or公車

當然我陣子都是搭小黃下班...應該吃喜酒也應該要比照辦理

但...宴客地點是在那"遠的要命王國"...."土城" @@ (光聽就覺得一整個遠阿!!!!)

好在我遇到超超超好心的同事~願意順路載我到板橋 (幫我省了一筆車費)

說到這同事~平常是不開車上班的~純粹為了我...金感人~~

 

00.jpg  

這場婚禮好感人....因為新娘&新娘媽咪在台上落淚了...喔某~~害我和假乃頻頻偷拭淚

假乃這次又陪我去吃喜酒了~一方面是保護我另一方面她順便去見習

回家時和婷還有婷的同學一起搭小黃~從土城搭回家600元~

恭喜萱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