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張老七~~我又揪了麻吉們跟我一起團購了奶凍卷&水餃

有人一起分享真好~一次就可以把奶凍卷每種口味都訂齊全

4.jpg  

好怪~明明記得它家的狀元餅好吃阿.....難道我又記錯了???!! XD

奶凍卷比較起來~~我覺得"草莓" & "芋頭" 較優!! 麻薯就還OK!

 

DSC03710.JPG  

這東門興記生意無敵好~宅配要我等一個月...打電話預訂請人現場取貨又規定要當天才能打....結果決定派我的好朋友"快遞公司"(誤) 幫我取貨,光打個電話就一直被掛掉....因為對方生意太好沒空跟我多講話....XD (扣分)

 DSC03687.JPG  

這次順便訂了它家的"臘味飯"~~結果發現真是便宜又好吃阿!!! CP值頗高呢~~竟贏過了它家的主角"水餃"

這次水餃訂了四種口味~目前只吃了高麗菜&白菜韭菜~還不賴! 但距離我最愛的手工桿皮水餃還有很大的落差...

 

DSC03685.JPG  

晚上素華又帶了我最愛的小煎包~我愛石牌這家小煎包~皮脆餡香~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