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招待張老七去吃夏慕尼,中山店是第一次去~還是光復店比較適合我...因為中山店在地下室...

99.jpg  

我們點了雞排海鮮雙拼 & 蒜香牛排,湯品我點了還鮮濃湯,卻送來海鮮清湯...服務生表示清湯招待我~濃湯隨後馬上送上來..怎可能喝的下?所以婉拒了

接著服務生問我主菜有三種蔬菜~哪種我不吃?(黃椒...) 結果~~~主菜還是有黃椒阿!!!XD

我跟老七小抱怨了一下..沒想到被服務生聽到了 @@",接著就一直來道歉...並招待了一小個魚子醬蒸蛋,又另外打包了一份主食...

只能說王品集團的服務真是沒話說的好!!!

999.jpg  

 今天的甜點也很不錯吃

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