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姐招待大家去吃海霸王~~

哇~~真是超懷念的餐廳~~

打從有記憶開始~阿公阿嬤每年生日都會在海霸王辦兩三桌請客

直到高中後就再也沒去過海霸王了

但我卻對他家的紅蟳油飯念念不忘

 

這家北區海霸王今天第一次來...以前吃的都是長安西路?那家

今天吃的是懷古料理~超便宜...滿滿一桌竟只要3500 @__@ (便宜到掉下巴)

總經理還幫我們安排了包廂~金價揪感心a

22  

雖然我最愛的紅蟳米糕改成"櫻花蝦油飯"了~

但它真是無敵爆好吃的啦!!!!!!!

我打算以後要單點外帶這個米糕回家嗑

33  

什麼十人份?我看這些根本都夠十五個人吃....

我們八個人吃到最後每個人撐到不行~還打包了一堆回家當晚餐 

  

真是一個很有良心的餐廳阿!!!佛心來著~~

DSC05180  

希望他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能繼續撐下去~

我可不想吃不到那美味米糕哩~

 

DSC05171  +

結果~~打包的這些根本晚上也吃不下 (還在飽)

DSC05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