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s Live明年起不再提供服務Spaces了
雖然捨不得~但也只能接受被迫搬家...

因為自2011/1 起,如果尚未升級,就無法再新增內容
(但現有內容仍會顯示)
2011/3 是取得內容的最後機會.....

哪時要搬家呢~?這讓我猶豫了好久..
因為Windows Live要大家搬到WordPress.com....
我瞧了一下..對它的介面實在很陌生呀!
去申請一個帳號試玩一下..發現中文化很弱..
后~~我不想搬去那用不好用的東西寫失憶日誌阿XD

好在昨天去討論區爬了一下文
發現原來還有另一個新家可選擇耶~~

所以我決定要搬到"痞客邦"嚕!! ^Q^
只不過呢..痞客邦無法和MSN聯結..
所以網誌更新不會出現在Windows Live動態上
還有它也無法設定觀看權限...
只能設觀看秘碼...
(那我啟不就要每篇都設秘碼喔~? @@)

哎~還是習慣用這冷門的Spaces耶...
畢竟也寫了快五年了
真沒想到我會持續做一件事做那麼久...

2005/4/25寫了我的第一篇日誌
是為了紀念2003/4/27離開我的最愛 ~~"小波咪" 紅心

雖然現在有了可愛的小miu..
但小波咪在我心中的地位是誰也無法取代的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如此貼心又聰明的小狗了..
就連現在~只要一想到他~還是很難過a....嚎啕大哭
 
PS~預計2011年01月正式搬到痞客邦
文章觀看秘碼為生日四碼 12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