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都在忙著僑機票的事

差點就忘了世博會...
好在二姐提醒我應該要訂票了
買尬~~沒想到機票會這麼難訂....
(因為要配合大家可請假的日期~還有預算..)

查詢結果~不是回程有票去程沒票
要不就是我們要的時間都沒票..
再不然就是只有轉機票
可是轉機票又都卡到某一航段接不上...

哇咧~~~~整個很抓狂阿~~
二姐還幫我一起找~她說她找了一天超累
我也是ㄟ~點滑鼠點到手快抽筋

後來乾脆打給四間旅行社把我們成行的時間丟給他們
其中有兩間都直接說要預算13000以內根本沒票可買...
後來預算從13000調高到15000等了兩天~
也只有一家旅行社有回應
(可惜時間太長大家無法配合)

二姐要我別再等了~再等到時就真的沒票可買...
是后~~我忽然想到我幹嘛要降累阿~?
想想根本不是沒機位~~只是沒"便宜機位"阿~
就像五月去韓國時也是~一但有了預算限制行程就會變的很麻煩...
七月去韓國時就完全不會有降的問題

於是直接給它從中高價票開始查~
YA~找到可符合我們日期區間的票了耶
而且還是"虹橋"~"松山"對飛~
票價也很合理~只要一萬七有找
比我以前去還便宜阿~~
 
只不過被機位這樣一搞~原本可以八人~十人成行
現在減少到只有三人確定成行
(另外兩名成員還在僑機位要到上海跟我們會合)

ㄎㄎㄎㄎ~~~要開始來計劃世博之旅了
 
前天機票搞定後開始找我的呆胞證
還有上海公交卡~和最重要的金融卡~
哈哈~~我去大陸就靠它(金融卡)啦
最神奇的是我竟還找到兩千人民幣~ㄎㄎㄎ
這下真的完全不用再準備現金啦! YA
(不過我上海的手機sin卡到底跑哪去咧~?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