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一)小朋友去朝山,是她們這次回台灣最主要的正事

8/4(二)這天二姐帶著所有的小朋友去逛士林夜市;
我則是壓根忘了雜誌要拍照的事..

8/5(三)這天下班殺到士林去買宵夜,為了小朋友們想吃的光輝魯肉飯,
又怕拖吊車拖吊..於是我只好在市場狂奔~喘死我

8/6(四)好久沒到錢櫃唱歌嚕~生意冷清到不可思議,隨時會倒閉的fu @@";
終於吃到知名的"丸林魯肉飯"耶,不過..沒有光輝的好吃;
晚上家族聚餐在"天外天"這是姨丈投資的一家複合式餐廳(麻辣鍋+泰式料理),
今天是開幕日,20位親友相聚在一起~~真的超開心的!!

8/7(五)颱風天假,中午全家幫老爸慶祝父親節,
到安和路的人間泉五用餐,沒想到泉五的價位便得如此實惠;
順路去買了紅葉本店買蛋糕,幸運的買到最後一個;
原本晚上打算全天吃泡麵(這樣才有颱風的fu阿),
大姐臨時決定要到家裡親自下廚煮義大利麵,於是我出錢姐姐們出力,
煮了十人份用料很澎湃的義大利麵,每人份成本就要$170;今天還是很熱鬧
連翁小雅冒雨都來小坐,聽了一些消息,有點生氣也很不捨...

8/8(六)這天小朋友和二姐回北投幫公公過父親節,小朋友們還要在北投小住;
下午二姐到店裡哈拉,晚上我們一起去看了哈利波特,好看!!
這應該是二姐返台最晚睡的一天,她真的變得很遜..超早睡的

8/9(日)這天二姐和好友約在店裡見面,我也好久沒見到他了
雖然下大雨我生意還是一樣旺旺叫~開心!
晚上二姐帶小朋友去看變型金剛二;
下班去買宵夜,因為阿圖麻油雞太早打烊了,只好又去士林買買,
小妹妹想吃紅豆餅..打電話問了士林小吃通,
何曉憶說我太拼命~不過還是順利買到了

8/10(一)小姐妹這天去李奇剪頭髮,
我好想跟她們一起去...好想幫她們出主意喔!

8/11(二)這天原本是要去三芝吃飯,起床發現天氣還不錯,
於是臨時決定來去南方澳吃海產,
第二次開雪隧..還是一樣令我想睡覺,今天一整天都當司機~超累的,
還買了超好吃的阿通伯回家,
下午阿姨們和小表妹都來我家小聚~又超熱鬧的!
每次二姐回台都會降熱鬧,真好!

8/12(三)我的暑假要結束了...二姐和小姐妹要回大陸了...
嗚嗚~~我超捨不得的,
今天和哥各開一輛車去送機,行李果然又超重了,
好在我早有心理準備在那待命把超重的東西帶回家,
小瑤瑤又哭了..@^@ ,回程媽咪在車上變得很安靜..
今天一整天我們情緒都很低落..小瑤瑤回到家
還是在哭哭...嗚~~我也超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