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Jackson~我的偶像 八分音符
打從我小學二年級第一次聽到他音樂起
就開始follow他的每張專輯

曾經因為Michael愛用Evan
所以我從國中開始幾乎每天都喝那難喝的Evan
(到了高中才停喝...因為後來才了解他是用來當洗澡水..)

國三還為了Michael我跑去買了一台SEGA電玩主機
(只因為當時有出Michael的電玩遊戲片)

16年前Michael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當然更不會缺席~
我們全家(不包括爸媽)不但花了大錢買最棒的位置去看表演
演唱會後我們還瘋狂的到當時的麗晶酒店樓下去等他
 
他的表演無人能比~~
他的經典名曲~直到現在~還是那麼棒那麼好聽

我的偶像Michael~
只有他才是流行樂界真正唯一的"天神"!!
嚎啕大哭 R.I.P   枯萎的玫瑰
 
THRILLER                  [無人能敵的賣作專輯紀錄]
    
 
BEAT IT
  
 
BILLIE JEANS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