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30預訂的七人座車準時到飯店接我們
不到30分鐘就到機場了

在飛機上聽到機長廣播..澳門有颱風..Orz
不會吧..我有沒有聽錯阿??
12點多順利抵達澳門,天氣還不錯呀,看不出有颱風
一出機場就看到飯店的專車~超醒目的藍色遊覽車
整台遊覽車就只有我們一行人耶!這排場也太大了點!嘻

經過五分鐘車程~就來到"澳門威尼斯人酒店"
記得10多年前第一次到las vegas的威尼斯人飯店
當時真是超興奮的~決定有機會一定要住一晚威尼斯人
雖然現在住的是澳門的~但還是超開心滴~
整體感覺上美國的好像比澳門的小一些

這次訂的是兩個床的"貝麗套房"(約20坪)
不知是怎樣..我的入住手續竟讓電腦一直當機..
別人幾分鐘就搞定了..我們卻在那等了3~40分鐘

處理的小姐越搞越緊張~
雖然她一直跟我道歉,但我還是很火大
總之~經過一番波折和我的要求&抗議後
我的房間升等為最高等的"維雅套房"(約55坪)
哈哈哈!!!真是太開心啦!

明明大家已經很餓了~
但爸媽一進到房間因為太開心~就開始要求猛拍照
等回過神才發現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大利來豬扒包肯定是來不及買了

於是搭車去黑沙灘的"法蘭度餐廳"用餐
先送上一盤熱呼呼的麵包
我才嗑幾口..門牙就破了一塊 Q_Q
後來點的"炒蜆~燒沙甸魚~燒雞~燒乳豬"我根本沒法咬咩!
嗚~~~我恨那個大麵包!

吃完飯..傻眼了..颱風真的來了~
看來下午哪都不用去了...
於是只好跳上公車早早回飯店去

在飯店裡逛逛大運河購物中心~搭"貢多拉船"遊運河
(之前在las vegas沒搭這船讓我超後悔的)
這些船伕唱歌都超好聽的呢~

晚上七點一到就興奮的到表演廳等待入場
為了拿到這"太陽劇團ZAIA"的好座位~
可是十天前就打電話到澳門預訂了呢

太陽劇團的表演真是沒話說~視覺的美學~
不是一般的特技表演~而是藝術
連每看表演必睡的媽咪都讚不絕口~她全場都沒睡喔
真是破記錄耶~給她拍拍手

這裡的場地.音效等等都很棒,倚子坐起來也超舒服的
重點是門票也比台灣便宜呢
我們這次的座位在台灣的話~就要七千元的票價
因為爸媽實在太愛"太陽劇團"了~所以原本打算回台灣再帶他們去看
哪知台灣票竟不到十天就賣完了..
這表演真的很值得~以後有機會要再去看其他的劇碼

據說颱風在晚上已增強為"八號風球"了..T_T 超擔心..
還是早早回去我們"家"休息吧~(這房間等於我家一個樓層)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泡個澡
泡完澡躺在床上...好熟悉的感覺
這十幾天第一次有睡在我自己床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