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我的DVI線 29M/29M L=3M + DVI轉接頭 29F15M
不過這家公司真的很糟糕~
我明明是各買兩份~卻只寄了一份給我
好在它說今天就馬上補寄給我
但是回家打開包裝更發現明明是3M卻寄了1.8M的...
真是誇張
竟出了兩個錯誤 
不過剛剛試了一下~
哈~成功了
我終於可以躺在躺倚上用32吋液晶電視上網嚕
還可一邊看電視一邊用電腦
(差點衝動想回去玩魔力寶貝~看庫小米變大隻)
等我的無線鑑盤和滑鼠到位就完美啦
重點是我原先那19吋LCD終於可以放在店裡當電視看嚕
希望到時第四台安裝也很順利
開心!!
 

明天就是MISIA台北演唱會了
剛剛才想到...票呢?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