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搞不清楚為何我的LG電視背面的DVI明明是29PIN

但原廠附給我的DVI線卻是25PIN..

為了找DVI-29M/15M ...找了好久好久

還是找不到

最後只好買了DVI-29M/29M 再加上一個 DVI-29F/15M轉接頭

希望這樣可行..沉思

 

逛了幾天的網站發現了一個不錯用的東東

車內卡式錄音帶轉接線

夷~好面熟的東西呢

忽然想到十多年前車內CD音響剛上市~

因為換不起車用CD音響
所以請ANNIE從美國幫我買了一台CD隨身聽+車用配備
趕緊翻箱倒櫃~終於找到那條連接線
哈哈!!
今天把它拿到車上連上我的I-POD
YA~正吶!!
現在車上也可以聽MP3嚕動畫快遞

 

今天接下了一個重責大任
花了一個下午去喚回我之前的記憶
對於會計系統完全不陌生..但捐款系統就..忘的差不多了
雖然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去規劃和測試
可能短時間內的假日都會泡湯了
而且還不見得會成功..
可是實在很有挑戰性
希望我能勝任這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